close

是的!! 就在上週我還擔心小北鼻是不是有健康長大的時候,

本週一一大早就開始了我的孕吐人生!!

 

首先,是覺得胃很不舒服,所以賴床,叫A比自己先去上班

後來起床後,到了浴室,就反胃吐了出來!!

然後A比又跑回來接我去上班,他也猜到了我已經展開我的孕吐人生!!

 

我只能說,孕吐真是不好受,

整天胃都在痛,明明肚子很餓,可是甚麼東西卻都不想吃,

太重口味的,光用想的就反胃!!

又因為其實根本沒吃甚麼東西,所以每次想吐的時候又沒有真正吐出來,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!!

要馬就讓我吐個過癮,想吐就吐,至少我會舒服點!!

 

有前輩分享蘇打餅乾很有用,要我早上起床刷牙前就先吃一片,

噗,我只能說,體質真的人人不同啊!!

小撇步不是人人都適用的!!

我吃了蘇打餅乾,還來不及走到浴室,就吐在廚房了... = =

 

目前為止,只有酸梅可以小小抑制一下小北鼻在作怪!!

不過吃了酸梅後,卻會加倍的感覺到飢餓,所以胃又會更難受!!

吼,北鼻啊!! 可以不要這麼叛逆嗎??!!?!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吐 懷孕初期不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