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拿到媽媽手冊後(8W)~

一直到現在就沒有再見過小北鼻了(除了中間的頸部透明帶檢查,不過這次的檢查也不知道北鼻的大小重量)~

所以找了今天假日,來到家附近的許世賓婦產科~掛了網路上超音波權威董德明醫師的門診~

 

星期六下午一點開始看診,我們是八號,到了三點才輪到我們~

進去之後董醫師問我:"今天怎麼了?" 我回他:"沒怎麼了~只是想來照照超音波"

所以就很快的進入到超音波室~

北鼻在趴著~手手一會握拳一會張開的動~很Q

董醫師很仔細的看了北鼻的小手手~左手有五支手指頭~右手也是五支手指頭~很好!!

 

後來董醫師問我:"知道性別了嗎?" 我說:"不知道"

他就看了看重要部位~可是說了一句:"照理來說~16W的陰莖長這樣有點太小喔~"

我馬上問董醫師:"那會不會是女生?" 可是醫師說:"女生的話陰蒂不可能這麼凸,應該是男生!!"

嚇死我了!! 該不會是我喝太多珍珠奶茶(塑化劑)吃太多牛肉(瘦肉精)害了小北鼻吧?!?!?!?!?!

後來董醫師很細心的幫我量了北鼻的頭圍~跟我們說:"現在應該只有15W~預產期要往後推七八天喔~"

然後又重新換個角度照了北鼻的小雞雞~才說了:"這樣就正常多了!!"

呼~不管男生女生~都是我的寶貝~只要他健康長大一切正常就好了!!

 

不過~我應該多吃甚麼才可以幫小北鼻補雞雞啊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世賓婦產科 董德明醫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