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屎!! 我終於去看明德中醫謝醫師了~

雖然在報到之前,已經上網爬過文,看過很多網友對這超個性名醫的評價~

心裡還是難掩緊張,很怕說錯一句話就會招來無情的對待啊!!

 

初診無法預約掛號,所以我們請了半天的假~

下午四點開始掛號,大約三點五十就到門口了~

直到四點快十分吧,護士才慢慢的開門、開燈做準備~

進去掛了號,等到了四點半醫生才終於出現~

(咦,醫生額頭受傷貼著紗布,又帶著口罩,讓我完全看不出來他長甚麼樣!!)

 

輪到我們,進去後一坐下~

醫生就用頗不耐煩(?)的口氣問~"今天來看甚麼?"

我跟他說明了因為想懷孕,可是經期一直不順的問題~

所以想調經增加受孕機會~

加上上個月有去另一家中醫吃了整整一個月的藥~

可是這個月卻比平常拖更晚(快兩個月了才來,害我一度以為懷孕了~= =)

結果,醫生白了我一眼,跟我說~

"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病了,吃一次就想要正常怎麼不去吃西藥? 吃我的藥也不會一次就正常,你還要吃嗎?"

我熊熊不知要怎麼回答~

他又說~"你不要吃了我一次藥就說沒效還要跑來罵我!! 我上次就這樣被人家罵你知道嗎?!"

醫師大人,我怎麼會知道啊?! 我跟你素昧平生,怎會知道你發生甚麼事咧?!

後來他又說~"你吃了藥結果更晚來,應該是去找你的醫師問他為甚麼會這樣,而不是來找我吧?!"

噗,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如此性格的醫生!!

 

後來把了脈,他說我氣血不足,要我禁"辣椒"以及"酒"~

我說"好~"

可是又忽然想到之前的中醫師跟我說,睡前喝一小杯紅酒沒關係,對女生身體也好~

所以就問了醫生~"葡萄酒也不行嗎?!不是說女生喝葡萄酒可以補血?"

我只不過是提出一個心中小小疑問~

哈,結果謝醫師竟然摔筆了!!

他說~"你來找我,就是相信我的專業! 如果你要聽那些酒商說的,那你就每天喝就好啦! 找我幹嘛?!"

哇哈哈,反正就在戰戰兢兢中,我完成了明德中醫診所看診初體驗~

超ㄔㄨㄚˋ的啊~~~

 

然後換A比把脈~醫生馬上就說他太晚睡!!

真的沒錯!!A比可以常常一兩點才上床,可是早上七點就起來的那種~

然後要禁"甜食"

cc,還蠻妙的,為甚麼要禁甜食啊?!

不過男生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甜的,所以對A比來說也沒差~

 

網路上對謝醫師的評價蠻兩極的~

我個人是覺得,應該是他遇過太多無理的病患~

所以影響了他現在的行醫熱誠吧?!

有人說初診時去,謝醫師花了半小時很詳細的述說病狀,還說要帶錄音機去錄下來回家好好照著做~

(2008年資料)

可是我們兩個人進去,花不到十分鐘就出來啦,還是看兩個人喔!!

不過,無法將心比心的醫生,醫術再高明,也可以稱為"好醫生"嗎?!

 

此次花費:

掛號費:NT$200*2

藥費:NT$80

總計:NT$48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德中醫診所 謝佳宏醫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