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2/07

歷經了上週周醫師的"威脅",若本週腹部超音波再照不到就要改照陰道超音波確認是否子宮外孕。

所以這一整個禮拜我過得很提心吊膽,每天都在跟小北鼻精神喊話!!

也深刻的覺得,醫生說的話真的會影響病患很深!!

雖然知道周醫師只是先把醜話說在前頭,畢竟這樣的案例對他們來說也不少,

不過聽在我耳中,就是會胡思亂想一整天!!

所以,我決定,我不要再去周大中了!! XD

 

這天下班後,來到周大中婦產科報到,排在兩個孕媽媽之後看診,

周醫師看了一下病歷,就說來照一下超音波吧!!

很順利低,馬上就照到小黑點囉,0.83cm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胚囊還太小不好照的關係,這次我覺得周醫師壓我肚子壓得好用力,害我很痛不舒服!!

回到問診間,周醫師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症狀?

我搖搖頭,一切都很正常,也問了: "我都沒有任何懷孕的感覺,連孕吐都沒有,這樣正常嗎?"

周醫師說: "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沒有孕吐很好啊!! 前一個孕婦就是吐得受不了才可憐呢!!"

接著又說: "可是有孕吐,就表示胚胎有在長大,所以代表寶寶比較健康!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"兩週後回來照心跳,如果沒有長大,沒有心跳,那就要注意囉!!"

 

這,我又被他這句話深深的威脅到了!! =.=

所以,到下次檢查的那一天,我又要開始心神不寧了!!

 

IMG_1262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大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