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條小毯子,是我早在去年(2011年)10月就入手的!!

那時候肚皮根本還沒消沒息的~ 只是正在準備懷孕。

每天上網看看大家分享的育兒好物,就這樣被我注意到了。

似乎每位媽媽都很推這條 made in USA 的小毯子,幾乎是人手一件。

也是好萊塢明星們最愛的育兒產品之一。

有些更誇,北鼻一件小的,媽媽一件大的。

 

當時覺得不管怎樣我都要買一條給北鼻用,到不如先入手,我也可以體驗一下貴婦等級的享受!!

正所謂先買先享受咩~~

 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台灣有代理,不過價格真的好不親民!!

和A比討論了好幾天,A比敵不過我殷殷盼盼的渴望眼神,終於點頭說OK,就買吧!!

上網開始研究花色,太lady的A比說不要(如果是男孩兒怎麼辦),太man的我不愛(如果是女孩兒怎麼辦)。

好吧,看來看去我們最後在美洲豹&雪豹之間掙扎!!

最後,因為雪豹感覺攻擊性(?)比較沒這麼強,所以決定就是它啦!!

小豹毯  

 

決定好花色,再來就是決定購買平台。

QFma在媽媽圈及準媽媽圈裡有不少好評,所以這次也就決定和QFma購買了。

我在九月底下的訂單,大約等了三個禮拜,十月中就通知出貨囉!!

QFma的賣場售價其實跟Max Daniel官網售價沒有差太多,所以我覺得很合理囉!!

 

在十月中收到毯子後,剛好天氣轉涼了!!

迫不及待開箱,想摸摸這傳說中的育兒聖品!!

哇賽,一摸就真的讓我愛上它了!! 好舒服呦~~

又柔又軟,馬上就成了我的新歡!! (疑,好像沒要給我兒子用了喔!!)

去年整個冬天,看電視打電腦,這條小豹毯就躺在我身上,

晚上睡覺時,真的好暖好暖,果真貴有貴的價值啊!!

寶寶毯  

 

後來就在過了好久好久之後,QFma又在粉絲團公告說他們自費生產了寶寶毯的收納袋,

只要是跟QFma購買的人,不管你是老顧客新顧客小顧客奧顧客,

只要上網填寫資料,經QFma確認後,收納袋就這樣免費到家了。

我只能說,QFma真是佛心來的呀!!

除了照顧到新顧客,連我們這種已經銀貨兩訖的老顧客,QFma也是一點都不小氣呢!!

網路購物最開心的就是遇到這種好賣家啦~ 大推QFma喲!!

 

參考資料:

Max Daniel 官網

QFma 時尚媽咪育兒勸敗網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