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6/11

 

今天是和楊明智醫師相約回診看報告的時間,

早上到了診間,一樣先量量身高和體重,也驗了小便。

上禮拜楊主任也有幫我安排了今天再照一次超音波,不過是在同樓層的普通超音波。

 

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換我們啦!!

不過這邊的超音波室,裡面的放射師是菜鳥,有個老鳥在旁邊指導。

特別說明了我們要檢查側腦室大小,他說好,會幫我們測量。

結束後我問他今天的數據是多少?他不肯說,只說了要直接問楊主任。

好唄,也許人家醫院有規定吧!! 也就不強求了!!

 

等了好久進了診間,終於看到楊主任,

楊主任看了MRI報告和今天的超音波照片,

跟我說,沒甚麼問題,持續追蹤就好了!!

不過他剛剛看到我抱著肚子進診間,所以很訝異的問我現在就要抱著肚子走了嗎??

我跟他說,對啊,走路恥骨會痛!!

他問了我旅遊史,我說半個月前剛從首爾回來,

楊主任馬上轉頭看著A比,跟A比說:「首爾?! 首爾?! 你帶她出國玩?!」

哈哈哈,因為我怕楊主任罵我,所以馬上附和著說:「對啊對啊! 他硬要我跟他出國玩!!」

呵呵,後來楊主任跟我們說,他是很保守的,懷孕本來就不應該到處跑,其實也不該爬樓梯,

能躺就躺,連久坐都不應該。

我馬上問:「那不就連上班都不行了?!」

主任回我:「懷孕本來就不適合上班!!」

我在心裡os跟主任說:「又不是每個人的老公都是當醫生的!! :( 」

 

接著楊主任就問我們,下次不需要再來了吧?!

我跟他說,如果沒有問題,那就不用了!!

起身,跟主任鄭重的道了個謝,謝謝他這兩個禮拜來幫我安排的檢查,真的很感謝!!

他笑了,說不客氣,要我自己動作放慢點,孕期要小心!!

 

就這樣,我結束了與楊明智醫師的短短兩次約會!!

雖然楊主任是保守派的,不過我個人覺得還蠻親切幽默的,網路上對他的評價大好大壞,

可是在我心中,對他是大大的滿意喔!!

 

感謝老天,在這次小北鼻事件中,讓我們都碰到好醫師好護士,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這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!!

arrow
arrow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