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6/12

 

今天凌晨開始雨不停,一早起床出門到公司,還不覺得淹水很嚴重。

不過看到同事們一個個都比平常晚到,大家開始討論著外面的交通狀況。

馬上上網發漏新聞,原來比我想像的還嚴重!!

到了十點,郝市長馬上發佈下午停班停課!!

開個會出來,又變成"立即"停班停課!!

 

不過人都到公司了,加上最近又比較忙,還是先把重要的事情處理一下吧!!

不過同時也在msn上跟A比討論中午要吃甚麼了~

 

到了十二點,A比準時來接我,就在下樓的同時,手機響了,有訊息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就是以下這一則!!

羊膜穿刺報告  

 

是不是!!是不是!!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則簡訊啊!!

一上車,看到A比也笑容滿面,我還沒開口,他就先問我收到簡訊沒??

ㄎㄎ,原來柯滄銘診所同時發送給爸爸媽媽!!

這麼開心的時刻,我們決定去阪急吃大餐囉!!

 

到了B2,杏子豬排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,等到那時我都餓死了吧!!

所以我們到了樓上 smith&hsu,

開心的度過我們的午餐約會!!

 

下午打了電話給羅拔,跟他說MRI沒問題,羊膜穿刺也沒問題,

羅拔也跟我說我的抽血報告是沒問題的,

所以一切沒問題,小北鼻你最棒了!!

 

電話中羅拔也跟我說下次產檢要喝糖水了,因為產檢時間是晚上,

所以中午正常吃過飯後下午就別吃東西,晚上過去前自己抓時間,喝了糖水一小時要抽血。

OKOK!! 只要小北鼻健康正常沒問題,要我做甚麼都OK!! 

 

Smith & Hsu  

arrow
arrow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