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6/21

 

在上一次與羅家森醫師的通話中,羅拔要我中午正常吃午餐,

下午就別再吃任何東西,然後到醫院前自己抓時間將50g葡萄糖加200g的開水,

從第一口開始計算,在十分鐘之內喝完,千萬別一口乾杯,不然一定會吐!!

 

結果今天中午吃過中飯後,我跟A比兩個大笨蛋又完完全全忘了羅拔的叮嚀,

還去買了兩杯飲料帶回公司解渴!!

一直到下午兩點多,我才忽然想到,啊!! 晚上要抽血,我現在還在喝飲料,一整個想整死自己嗎?!

所以馬上打了電話給A比,要他過來把這還剩八分的飲料帶走,太恐怖了!!

 

後來就在17:40的時候,調配好這孕婦專用飲料,帶著我的專屬飲料18:00準時上車前往中山。

網路上看前輩們都說糖水很噁心很難下嚥,所以本人也是心驚驚的準備喝下這一杯。

結果,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恐怖啊!!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一杯糖水,甚至比清心的全糖烏龍綠還不甜咧!!

不過我是用冰水泡的囉!! 所以可能口感就沒這麼噁心了。

 

到了中山,掛完號,剛好18:40,趕緊到抽血站進行抽血,

檢驗師說5~10分鐘報告就會出來,要我等一下。

結果一直到19:10,都還沒等到我的報告,還好門診那邊也還沒輪到我。

所以問了一下檢驗師,感覺應該是他們漏了我的那一份吧?!

催了一下,很快就拿到報告了,標準是140,我好像134? 忘了拍照,反正是過了!!

剛好門診也輪到了我,進入了診間,一樣聽聽胎心音,看看之前所有的報告,一切都正常,

所以羅拔說,既然都決定要留了,那就不要再想太多,後續再持續追蹤就好!!

 

今天也驗了小便,羅拔說因為今天喝糖水,所以小便如果是+不用太緊張,

報告拿進來他再看看就好。

不過沒想到,我的尿糖尿蛋白還是都過關!!

哈哈哈,我就說我是健康寶寶嘛!!!

 

p.s. 這個檢查大家都要好好做喔,妊娠糖尿病對媽媽和寶寶都很危險,

       所以如果檢驗沒過,就要乖乖聽從醫師指示好好控制自己的飲食囉!!

 

50g葡萄糖  

arrow
arrow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