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7/19

 

今天是例行性產檢,不過我竟然已經用掉了七次產檢機會!! 看來後期要自費不少了~ 

 

今天的檢查很無趣,一樣聽了聽胎心音,沒問題!!

然後羅拔要我再去抽管血檢查B型肝炎,還跟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了,以後不用再抽了!!

真的內!! 自從懷孕之後,已經抽了不知道幾管血走了!!

想當初,我是個死都不願意打針的死小孩,現在為了自己的寶寶,手一伸,要怎樣都隨便你們了!!

 

不過因為禮拜天的驚魂記,一直到今天還是都有血,所以問了羅拔怎麼辦?!

想當然爾,羅拔早就忘了我,所以一邊查病歷一邊要我再說一次禮拜天發生甚麼事!!

然後說要再次內診,要我脫掉小褲褲,就在我剛脫完小褲褲時,

又聽到羅拔在門簾外大喊:「不用不用了,我們不要再去刺激它!!」

然後讓我整理好服裝儀容後跟我們解釋,因為陰道是彎彎曲曲的,所以可能是之前舊的血還沒流乾淨,

現在不要再用鴨嘴去刺激它,只要量沒有變多就好,不用理它!!

 

然後羅拔說下一次要照超音波囉,所以約了禮拜二的早上,

因為羅拔說早上他才看得清楚,到了下午晚上他眼睛就不行了!!

名醫真的好辛苦啊!!  :P

 

接著抽了血後我們就回家啦!!

報告無法當場看,等下一次產檢囉!!

arrow
arrow

   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